首页 > 酒店收益管理 > 郑叫兽每天一分享:一张早餐券引起的思考
2022
02-15

郑叫兽每天一分享:一张早餐券引起的思考

郑叫兽每天一分享:一张早餐券引起的思考

客人入住时只登记了⼀位房客的信息,所以早餐券只给了⼀位,但实际入住了2人,第二天两人用餐时,前台当班⼈员示意客⼈补登记后⽅可领取第⼆张早餐券,值班经理却要求客 ⼈购买早餐券,对补登记不予承认,最后客⼈⽆奈的购买了早餐券。当班⼈员认为经理处理 事情太极端,经理认为当班⼈员不把她放眼⾥。 


⼤家通过讨论,⼀致认为值班经理的⾏为有失偏颇,对当班⼈员的处理办法表示肯定。 


显性成本和隐性成本是每⼀位酒店从业者都需要思考的问题,⼊住登记是 原则问题,必须坚守红线,对于案例中的情况,只要进⾏了补登记,就是酒店的客⼈,有权 利享受应有的服务。作为管理⼈员,⼼中时刻都应该装着酒店的集体利益,⽽不是职权的⾼ 低,千万不能当着客⼈的⾯内部争执,同时,这也提醒⼴⼤酒店业主,通过⽼板/创始⼈的 带动作⽤,建设专属于酒店的酒店⽂化是何等的重要!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