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新动态 > 艺龙网:返程途中疫情防护知识点
2020
02-03

艺龙网:返程途中疫情防护知识点

艺龙网:返程途中疫情防护知识点


1全程佩戴口罩

全程佩戴口罩,医用口罩或KN95/N95口罩。如果暂时不戴可以装进封口袋中,避免污染。普通人使用防护型口罩不必一次一换,在使用4-6小时以上再进行更换,但一次性口罩不可重复使用,使用过后请包好丢弃。


2少触碰,勤洗手

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且尽量避免直接接触。路上勤洗手,需要在流动水下用消毒洗手液洗手,或者用免洗手洗液进行手部消毒。


3注重公共场所个人卫生

不随地吐痰,丢弃。个人杂物妥善处理,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4注意饮食安全

如果不是特别饿,尽量不要摘下口罩吃东西,如果一定要吃,一定要先清洗双手,要使用餐具吃东西,不要用双手直接接触食物。


5留意周围旅客健康状况

旅途中应留意周围旅客健康状况,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人员,及时报告乘务人员。

以上信息来自携程旗下艺龙网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