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天鹅软件 > 酒店管理系统-金天鹅考核题
2020
02-15

酒店管理系统-金天鹅考核题

酒店管理系统-金天鹅考核题
1、客人张小姐出差在酒店入住5天离店后,因公司报销还需要提供住店消费明细单据,在包里找了一圈发现明细单据不见了,现联系酒店需要酒店重新开具下住店明细消费单,请问酒店工作人员在软件内如何操作?

2、酒店在软件后台设置此房型的散客入住的押金为200元,为何在办理入住的时候押金就变成了500元?  前台手动修改为200元后,发现录入错了方式,客人是刷的pos200元,前台录入成了现金,该如何修改过来?

3、你们软件有没有哑房?有时候有些客人在我们前台买了东西我需要软件上有个做记录的地方,具体在软件里我该如何操作?

4、酒店老板想了解前台人员软件的操作记录?请说出至少3个地方?

5、客人张小姐住店银行卡刷了500元的押金,客人住了1天房费为300元,现在在软件操作退房需退款200元,但软件一直在提示“余额不足,不允许退款”,前台现在该怎么操作?

6、现在X市警察局公布犯罪份子名单张某信息,酒店需张某的信息拉入入住黑名单,想通过软件在办理入住时第一时间识别出来,如何操作?

7、客人张小姐,到店后需要2个标准间,如何快速查询是否有2间标准间?查询到有房的情况下如何一次性将83018302办理入住?如何快速查询目前有几个联房入住、团队入住?

8、酒店财务李女士收到美团中介银行卡付款5000元,王女士在金天鹅系统内怎么来与核销美团中介的这一笔账务?

9PMS2016注册码注册,经检查酒店名称和酒店电话号码正确,但是软件注册不上,请简要说明2种情况和解决方案?

10、王女士兼四家酒店的财务,均使用金天鹅软件pms2016,且都是3个班次。
酒店A上缴所有客人的流水金额,
酒店B上缴已经结账客人的消费金额,
酒店C上缴客人的所有消费金额,
酒店D上缴当天所有收款,
金天鹅应当如何设置实现?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