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天鹅软件 > 云方块酒店软件介绍
2020
01-13

云方块酒店软件介绍

以下为云方块软件官方网站介绍

云方块软件是一家以开发、销售酒店、餐饮、娱乐行业管理软件为主的高科技软件开发公司;致力于中国行业管理的信息化,多年来专注于酒店、餐饮行业管理软件的精耕细作;以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为基础;以多年行业管理软件开发经验的研发团队为依托;以帮助客户大幅提高利润为最终目的;以提高企业理水平为己任。是全国最早酒店、餐饮行业管理软件专业供应商之一,也是目前国内优秀的行业管理信息化服务商。

公司下设研发部、销售部、客服部、市场需求调研中心等部门。各部门同心协立,研发出了一个个优秀的产品。这些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云方块公司长期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广范支持下,得到了迅速稳健的发展。

我们肩负着提高中国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重任;一支富有创造力和敬业精神的强大团队,为争做中国顶尖的行业管理软件提供商正一直不懈的努力着。这支不断壮大的团队不但是云方块软件发展的基石,也是为全国广大用户提供具有中国特色的、功能能强大、简单易用的优秀的软件产品的有力保证。

封杀漏洞

事前权限、事中门锁、单据控制、事后清卡


云方块软件

接口开发

软硬件结合、身份证、会员卡、门锁等统统对接


云方块软件

鹰眼系统

让您足不出户,随时查询酒店状况


云方块软件

小灰鸽系统

直面酒店客户,精准二次营销


云方块软件

对接微信、支付宝

全面对接微信支付宝,让酒店走在前沿


云方块软件

数据安全

C/S架构,数据全在本地,安全你说了算


云方块软件

售后服务

相关资讯推荐:中国十大酒店管理系统推荐https://www.tiansheng.org/post/19.html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