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命名 > 养老集团公司智慧养老系统解决方案
2021
01-28

养老集团公司智慧养老系统解决方案

背景需求

养老产业作为健康服务业的重要的内容之一,吸引了众多金融投资机构、大型央企国企、房地产开发企业等集团的深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养老产业市场呈现一片繁荣和喧嚣。

而这些转型而来的养老集团在拥有自身的条件优势外却缺乏专业的养老经验和运营经验,这是制约养老集团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

解决方案

大多数养老集团旗下经营着多家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或者医院,这就决定养老集团需要关系多个甚至是不同类型的养老机构,需要集团式的养老管理平台和适用旗下分机构的管理软件。在软件的基础上开展有自己特色的养老服务内容、优越的养老环境、专业的护理和医院、功能齐全的生活设施、专业的定制服务等等(图片展示),所面对的养老人群也趋于“三高”人群:高知识分子、高收入人群、高级退休人员。老人更加看重养老集团提供的服务是否多样和符合他们需求,管理软件则帮助养老集团更方便有效管理各分机构。

在众多的条件中,管理平台和服务内容是决定该运营模式是否成功的关键。因为该类型老人更加看重养老集团提供的服务是否多样性和符合他们生活需求;管理软件则帮助养老集团更方便有效管理各分机构。

标准管理包括价格标准、服务标准、赔偿标准、旅游标准等。统一制定标准内容,让老人可以提前了解相关标准信息,做到规范化管理
老人管理包括对老人档案、健康信息、老人病历、联系人信息、健康评估等。老人信息可以跟着老人传输到外地的养老机构,做到信息全面不丢失,随时了解老人情况。
会员管理实行统一会员管理、消费,培养成为旅居养老的忠实客户,做到更有效、方便的管理会员。
旅居产品包括旅居路线、服务内容、旅游景点、旅居安排等,管理人员可以根据自身公司情况制定相对应的旅居产品,多样性的旅居产品的制定给老人提供多种选择,提高旅居质量。
结算系统统一的结算系统避免了费用纠纷,根据老人选择的旅居产品自动结算费用,多退少补,更加方便财务结算。
数据报表包括营业额、收入与支出、接待次数、路线统计等,可以按照不同类型生成不同的数据报表,清晰明了的呈现旅居情况和运营情况,为决策提供依据。
机构管理对全国的合作机构进行统一管理,包括机构情况、旅游特殊、服务内容、收费标准等。
医疗服务对各个旅居地点的医疗资源进行整合,当老人在旅居过程中突发疾病,可以有效快速的提供医疗帮助,缩短救助时间,防止意外发生。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