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天鹅软件 > 国产适配新进展,思迈特软件与飞腾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2021
04-18

国产适配新进展,思迈特软件与飞腾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国产适配新进展,思迈特软件与飞腾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近日,思迈特软件与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了兼容性适配工作,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思迈特大数据分析软件在飞腾公司的S2500处理器平台上顺利安装,运行稳定,这意味着双方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此次产品兼容认证既促进了双方在政府、金融、制造业、医疗等各大行业的深入合作,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又促进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腾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腾云S2500将依托高可扩展、高性能、高安全、高可靠、高能效这五大核心能力,大幅提升大数据基础设施底座的算力,并使飞腾平台逐步具备了对算力要求更高的金融、电信等新基建核心行业核心业务的支撑能力。


作为国产BI领先品牌,思迈特软件始终专注于产品的自主研发,致力于大数据领域及相关产品产业化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Smartbi已在金融、政府、医疗、教育、电力、制造、零售等行业获得3000多家领先客户认可,在全球财富500强的10家国内银行,有8家选用了Smartbi。产品广泛应用于领导驾驶舱、KPI监控看板、财务分析、精准营销等管理领域。


“适配”作为大数据分析生态链上下游协同技术的关键环节,对推动大数据BI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核心牵引作用。除飞腾公司外,思迈特软件还适配华为鲲鹏、银河麒麟等多个主流国产芯片以及国产操作系统。未来,Smartbi也将持续携手业内优秀合作伙伴,不断拓展产品的兼容范围,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共同为各领域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