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命名 > 石基高尔夫、水疗温泉综合解决方案
2021
06-12

石基高尔夫、水疗温泉综合解决方案

     石基高尔夫、水疗温泉综合解决方案

    Concept酒店高尔夫、水疗温泉系统专注于客户需求,旨在提供先进的高尔夫、水疗、会员及休闲行业解决方案。

Concept是全球领先的高尔夫、水疗及POS(Pantry)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豪华酒店提供系统支持。Concept的用户覆盖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年服务经验,其完善的系统能够全方位与酒店PMS系统对接,为酒店运营者提供线上和线下的高尔夫及水疗客户数据管理,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高水平服务。

   高尔夫球场管理系统

为世界领先的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从比赛时间管理到网上预订等完整的解决方案。

   水疗及休闲管理系统

Concept水疗和休闲管理系统是一个灵活、可定制的解决方案,旨在助您无缝管理所有的商业活动。

  会员管理系统

可提供综合全面的客户关系管理,也可与其他PMS及POS系统无缝集成。

   领先的高尔夫、水疗及休闲娱乐业解决方案

Concept拥有多个接口的产品组合,可满足国际化大型客户的安装需求,并且能够与PMS,POS,支付平台,财务系统和其他第三方系统连接。此外,Concept支持强大的客户及会员信息管理功能,支持灵活的会籍和会费设定,并具备邮件及短信营销功能。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