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观察 > 酒店运营为什么要选云架构酒店PMS产品?
2022
01-20

酒店运营为什么要选云架构酒店PMS产品?

        以下来自行业知名酒店管理系统品牌-中软好泰对于云架构PMS的分享

       数字经济的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云计算从部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载体,转变为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与枢纽。酒店行业自然也不能免俗,酒店集团及单体酒店数字化转型提速换挡,对云计算的使用效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云计算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慧云酒店管理系统具备更灵活的资源管理、更敏捷的应用迭代、更高效的模块协同以及更稳定的业务保障能力。中软好泰自2016年开始不断倡导酒店数据云端化,通过慧云在线营销平台助力酒店业务数字化转型。

     在酒店管理系统的应用中,数字化的目的更多的还是提升运营管理能力,从而创造更多的价值。而在数字化下 ,更加强调了四个“重构”,即重构产品和服务、重构商业流程、重构用户体验、重构商业模式,关注效率的提升,为酒店宾客带来体验的全面升级,甚至以“数据”为依据逐步深挖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重要的要点就是,在信息化阶段,对数据的存储和运用呈现一种孤岛的形态,各个系统相互割裂,各自为政,但在数字化时代,数据汇聚融合是大势所趋,例如,更多酒店集团都在积极的筹划“双中台”模式,通过业务中台的融合与连接,为下一阶段升级夯实基础。

酒店运营为什么要选云架构酒店PMS产品?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的普遍应用,全球酒店行业相对保守与传统的局面正逐渐颠覆。特别是疫情驱动下,新技术的加速落地正重塑酒店行业发展。

酒店运营为什么要选云架构酒店PMS产品?


系统部署趋向云端迁移,基于数据的链接管理,对那些致力于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酒店及酒店集团来讲,云端化是关键一步。

酒店运营为什么要选云架构酒店PMS产品?

酒店内部运营及宾客移动化消费趋势驱动下,像扫码服务在提升消费体验的同时,移动化无疑更能打通多元场景,通过触点无缝触达宾客。


实现 数据运营与变现,基于云端化和移动 技术场景的支撑,酒店能够把各中端各渠道的数据聚集在一起,通过数据运营与客户画像,通过精准的数字运营流量池,真正发挥数字化价值。

酒店运营为什么要选云架构酒店PMS产品?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