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天鹅软件 > 辰星客房管理系统怎么样
2019
01-27

辰星客房管理系统怎么样

辰星客房管理系统怎么样,跟竟诚酒店系统对比起来如何

客房版由以下几个模块组成:前台管理系统、微信营销系统、移动PMS、老板管家助手、智能房价牌、OTA分销系统、外部接口组成。


一、前台管理系统

分为:房态、接待、收银、夜审、管家、会员、营销、财务、报表、仓库十大子模块组成。系统具备传统管理防漏洞功能外,更是为酒店互联网营销工具,与线上和线下营销无缝融合。支持微信、  支付宝、QQ钱包、银联、京东钱包等扫描支付。征对于酒店前台人员流动快,培训难的特点,辰星秉承:后台强大,前端简单的原则。管理人员只要在后台设置好,前台基本是流程化操作。系统操作非常简捷,无需培训,十分钟练习熟悉即可上手。征对房价等前台传统漏洞,辰星都有征对性解决方案,真正作到让业主、老板放心。


二、 微信营销系统

1、支持在线订房、在线选房、在线支付、自助入住、微信开门、微信退房,和前台PMS数据同步,客人在微信上订了房,在前台管理系统可以实时呈现。

2、支持会员在线注册,在线充值、在线积分兑换、在线吸粉,会员与前台PMS数据同步。

3、支持节假日和特定的时间进行促销活动,一键式在后台设置促销活动,在健式在自有营销工具和前台系统展现。


三、移动PMS

断网断电,电脑崩溃都可没影响,随时都可以通过手机、IPAD进行开房、退房等日常操作。


四、老板管家助手

1、支持无须下载APP,直接通过微信绑定,方便;

2、不管出差还是度假,随时随地掌握经营状况,经营管理无须操作。

3、随时随地增加新工号和分配权限,一部手机全掌握。


五、智能房价牌

与酒店管理系统房价同步,只要前台系统中设置了房价,房价牌的房价自动更改,方便提升酒店档次。


六. OTA分销系统

与携程、去哪儿、飞猪、美团等主流OTA平台合作,数据无缝对接,一键销卖、一键开关房、一键设置房价、订单自动到前台系统,省人力、节约成本、提升对客服务质量。

辰星客房管理系统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下一期我们将介绍重庆竟诚酒店行业管理软件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