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新动态 > 艺龙网:疫情期间返程复工,这些实用信息别错过!
2020
02-03

艺龙网:疫情期间返程复工,这些实用信息别错过!

艺龙网:疫情期间返程复工,这些实用信息别错过!

鉴于疫情,同程艺龙酒店承诺:

1、内地/大陆酒店订单:用户订单预订日期在1月28日0点前、且入住日期及离店日期均在1月22日至2月29日的境内酒店订单,受疫情影响自愿退订的,可免费取消,用户享受“安心退”服务;


2、港澳台酒店订单:用户订单预订日期在1月28日0点前、且入住日期及离店日期均在1月22日至2月29日的港澳台酒店订单,受疫情影响自愿退订的,可免费取消,用户享受“安心退”服务;


3、国际酒店订单:用户预订日期在1月28日0点前、且入住日期及离店日期均在1月22日至2月29日的国际酒店订单,受疫情影响自愿退订的,可免费取消,用户享受“安心退”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用户如上传订单号及相关凭证发送邮件至JDPZ@LY.COM,即可优先核查并在24小时内完成退改,凭证包括但不局限于:武汉居民提供身份证;非武汉居民可提供酒店取消证明或航司航班取消证明等;如用户无法提供凭证,则需要按照顺序排队等待处理,我们承诺订单会无损退订,并会在第一时间将结果通知您。


同时,同程艺龙还上线了【机票自助退改保障】、【境外国家出入境政策】、【停运火车线路】等退改查询服务,让用户出行、入住安全无忧。


并且我们还上线了王炸服务——【新型肺炎确诊同行程查询服务】

全国疫情地图 实时了解全国性的最新疫情动态

重点城市的旅客流入及流出数据 掌握现在及预测未来旅客流向情况

相关疫情资讯及出行热点实时滚动播报 不错过任何一个有价值的信息

我们还升级了短信提醒功能。如若某个航班或某趟列车、长途巴士(同程艺龙平台可预订的班次)、地铁、公交等一旦有确诊消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向你发送通知和防控建议,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门票”、同程旅游APP、艺龙旅行APP第一时间为自己和家人进行查询。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