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天鹅软件 > 运行在飞腾处理器+银河麒麟系统+达梦数据库的酒店管理软件
2021
05-21

运行在飞腾处理器+银河麒麟系统+达梦数据库的酒店管理软件

    运行在飞腾处理器+银河麒麟系统+达梦数据库的酒店管理软件

信创PMS银河麒麟版客房管理系统,运行在全国产化的系统中如国产CPU、国产数据库、国产操作系统等,现在逐步应用在政府机构、部队、航空航天、党校等机密重要的核心部门的客房管理上。信创PMS银河麒麟版客房管理系统的具体功能已经实现和Windows环境下同样的功能,欢迎大家热爱信创事业的朋友和专家一起交流、探讨。



国产环境相关运行参数


模块 品牌 型号/版本 备注


信创PMS客房管理系统 信创PMS 信创PMS银河麒麟版 基于银河麒麟的客房管理系统

1 处理器适配 飞腾系列处理器 FT-1500A/16高性能服务器CPU

产品概述:FT-1500A/16芯片集成16个飞腾自主研发的高能效处理器内核FTC660,采用乱序四发射超标量流水线,芯片采用片上并行系统(PSoC)体系结构,兼容64位ARMV8指令集,支持硬件虚拟化。

该产品适用于构建较高计算能力和较高吞吐率的服务器产品(如办公业务系统应用/事务处理器、数据库服务器、存储服务器、物联网/云计算服务器等),支持商业和工业分级。

2 服务器操作系统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 银河麒麟(Kylin) 银河麒麟(Kylin)是由国防科技大学研制的开源服务器操作系统。此操作系统是863计划重大攻关科研项目,目标是打破国外操作系统的垄断,研发一套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它有以下几个特点:高安全、高可靠、高可用、跨平台、中文化(具有强大的中文处理能力)

3 数据库 达梦数据库 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是达梦公司推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数据库管理系统,简称DM。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最新版本是7.0版本,简称DM7。

DM7采用全新的体系架构,在保证大型通用的基础上,针对可靠性、高性能、海量数据处理和安全性做了大量的研发和改进工作,极大提升了达梦数据库产品的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能同时兼顾OLTP和OLAP请求,从根本上提升了DM7产品的品质。

4 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

5 界面操作系统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 如上

6 门锁 信创系统门锁 信创门锁管理系统 信创门锁管理系统

7 接口类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