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观察 > 2023年酒店管理系统(PMS)推荐榜(附联系方式)
2022
06-07

2023年酒店管理系统(PMS)推荐榜(附联系方式)

  2019年底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已经持续2年多,对酒店⾏业来讲,无疑是天降横祸。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对酒店管理系统企业来说,则是增量市场的红利⼏乎消失,所有品牌都得在存量市场⾥搏杀,⽣存和创新,是2022年的头号命题。

       早在过去的⼏年,OTA渠道在酒店⾏业的话语权与⽇俱增,许多PMS企业已经开始或站队,或直接被收编。截至到2022年市面上主流的PMS除了绿云外已经看不到独立自主的PMS品牌了。

       事实上,随着云PMS、⼤数据、酒店私域流量等新产品和新理念的普及,已经有不少专业人士预测,降本增效的PMS品牌,会在2022年更受到酒店投资⼈的青睐。下面这份2022年酒店管理系统的TOP榜,让酒店投资与管理者少走弯路,在疫情还将持续情况下,真正让酒店人降本、增效、提升收益,短时间内做出正确的采购选择。以下为酒店管理系统分析推荐 TOP榜:

        1、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如希尔顿、万豪、洲际等:推荐品牌-OPERA

             推荐理由:OPERA是甲骨文(Oracle)旗下全球知名酒店前台管理系统品牌,是众多国际酒店品牌指定的系统,换句话描述:如果你投资一家国际品牌的酒店,品牌方大概率会指定用OPERA,并且是强制性的标准,不能自主选择其他品牌,当然餐饮、人事、财务等模块可以选择其他品牌。备注:OPERA产品虽然是全球典范但是价格还是比较昂贵、并且操作门槛较高适合国际品牌酒店以及大专院校用于学生教学使用,国内自主投资酒店品牌并不太建议。


        2、国内高星级(三、四、五星)单体酒店、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大型综合体酒店、游轮、滑雪等文旅企业(客房+餐饮+会议+其他:如温泉、景区、健身会所等):推荐品牌-绿云ihotel

            推荐理由:绿云核心团队30年酒店信息化经验积累,曾成功打造出西软品牌(已经被知名酒店IT企业-石基收购)同时代理了甲骨文旗下OPERA在中国区的实施与服务。中国饭店(酒店)60强,已经有1/3选择了绿云。备注:大型综合体酒店、连锁酒店集团需要客房、餐饮、宴会、集团管理、CRS、CRM、POS、数据中台、渠道分发、数据接口平台等多业态多模块,所有模块数据关联同步因此对于系统要求高。


        3、小型单体酒店、区域连锁品牌:如60间房(纯住宿或者住宿+早餐),推荐品牌-住哲、金天鹅、别样红

         推荐理由:住哲、金天鹅两个品牌都为同程旅行旗下PMS品牌、别样红为美团旗下PMS品牌,三个品牌都为SAAS网页版,操作简单,价格便宜,对于PMS要求不是高的小体量酒店及区域小型连锁酒店功能足够使用。备注:定位于中小型酒店的品牌都已经被收购和整合完毕,住哲、金天鹅、别样红基本垄断了中小型酒店市场,还剩下其他一些小PMS品牌酒店需谨慎选择,产品更新迭代可能成问题、甚至随时停止服务。


         4、单体小型民宿、客栈:推荐品牌-云掌柜、订单来了。

        推荐理由:云掌柜、订单来了都是专注于民宿、客栈的管理系统,操作及其简单,并且大多是手机移动化操作,还可将民宿客房通过微信和几十家直连分发渠道推广出去,对于人手少,房间少的民宿、客栈来讲管理各个渠道成为了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如果你是民宿投资老板,你所知道的那些网红民宿70%甚至更多是选择云掌柜或订单来了。备注:如果民宿管理对于财务、会员等要求比较高(特别是连锁民宿)可以选择酒店管理系统,现有民宿管理系统在财务、会员、库存等方面还是比较欠缺(相信很快会迭代完善)


附带:酒店管理系统TOP榜联系方式

1、OPERA、绿云酒店管理系统 :电话18996012939

2023年酒店管理系统(PMS)推荐榜(附联系方式)

2、住哲、金天鹅管理系统:电话18580339994

2023年酒店管理系统(PMS)推荐榜(附联系方式)

3、别样红酒店管理软件:电话15310222939

2023年酒店管理系统(PMS)推荐榜(附联系方式)

4、云掌柜民宿管理系统:电话400-002-1566

2023年酒店管理系统(PMS)推荐榜(附联系方式)

5、订单来了民宿管理系统:电话 400-600-9394

2023年酒店管理系统(PMS)推荐榜(附联系方式)

以上内容来自:http://www.xcpms.com/index.php/17.html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