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收益管理 > 酒店人的一家新冠阳性的亲身经历
2022
12-06

酒店人的一家新冠阳性的亲身经历

以下内容为酒店人传染新冠病毒肺炎真实亲身经历的感受。

记录一下我们全家新冠的过程及感受

2022.12.2日凌晨,两岁半的女儿突然惊醒哼哼唧唧,打寒战,我赶紧叫孩子爸爸拿来温度计测量体温,体温没有明显升高,但就是一直寒战,此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情况,过了不到十分钟体温明显升高,达到38.5这样,就这样抱着娃哄睡着;

12.2日全天高烧不退,没有精神,分析发烧原因以为是风寒感冒,根本没往新冠那方面想,超过38.5的时候吃了退烧药,捂着被子出了汗,泡了澡,状态好一些了,一整天没吃什么东西,晚上吃了点稀饭。晚上烧还是没有退,迷迷糊糊烧了一整晚。

12.3日上午还是病怏怏没有精神,一直要抱着,但是胃口好一些,主动要求要吃汤圆,到下午整个人就精神了,体温也下降了,这次发烧就告一段落。

至此我们都认为孩子只是普通的发烧感冒,直到12.3日晚上,我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特别冷,一直睡到后半夜脚都很冰,开始明显畏寒,孩子爸拿来温度计一测38.4,发烧了。这个时候我只当是前两天照顾瑚瑚把自己弄感冒了,因为整个封控期间我们除了下楼拿快递哪儿都没去,小区也是无疫小区,根本没往新冠方面想。

12.4早上睡着难受得很我就起床来测抗原,一测两条杠,晴天霹雳!开始各种查资料,看视频关于新冠的症状及治疗注意事项等等,本来孩子爸爸要去上班的,在这情况班肯定不能去上了,打电话上报社区,希望可以安排上门核酸,因为政策刚放开,我们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社区回答现在不安排上门核酸了,两个选择要么去方舱,要么居家隔离。我们自然选择了后者。

4号早上起来我开始服用连花清瘟胶囊,症状和网上描述的基本一致,头晕、恶心、畏寒、没胃口、肌肉酸胀,尤其是腰部到大腿这一节。开始大量喝水,吃维C,没什么胃口就吃苹果,到下午实在难受得不行吃了两粒对乙酰氨基酚,盖厚被子捂出一身汗,起来冲了澡,身体酸痛有了明显缓解,但烧并没有退,还是处于低烧状态,晚上饿了还煮了一碗面条吃。

12.5日上午虽然还是发烧但整个人状态好多了,就比较头晕,巧的是孩子爸爸今天也中招了,开始发烧,浑身酸痛,和我昨天的症状一模一样。下午我睡了午觉起来感觉整个人状态又好一些了,头也不那么晕了,只是喉咙有一点干痒。孩子爸爸因为高烧第一天,还是很难受,状态和我第一天大致相同,但他胃肠反应要强烈一些,一直感觉胃里面翻江倒海的想吐。

12.6日,今天起床我完全退烧了,身上肌肉还有一点酸痛,咽喉有点痛,流鼻涕,其他没什么症状,和普通感冒时差不多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