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天鹅软件 >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介绍
2019
02-13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介绍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是美萍公司推出的一款专业的酒店管理软件,它集前台酒店客房管理系统(酒店客房管理软件),酒店员工管理系统,酒店客户管理系统,酒店物品管理系统,酒店订房系统等强大功能为一身,充分结合中国酒店业的管理实情,系统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无需专门培训即可正常使用。是广大酒店宾馆,饭店,旅馆,招待所等信息化管理场所理想的宾馆客房管理软件。

美萍酒店管理系统以WINDOWS2000 为网络环境,以Win9x,win2000,winxp,win2003等中文操作系统为软件支撑环境,本系统的网络是星型结构,具有较好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采用客户/服务器结构,以便减少数据通讯量,运行覆盖酒店各主要职能部门管理业务的酒店管理软件。

    本系统为加快信息流通速度,提高信息共享程度提供了保证,为酒店各级管理者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

    本系统由服务器,前台管理终端,后台管理终端联网构成,网络环境为WINDOWS2000在中文 WINDOWS 操作系统平台上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当客人入住酒店时先在前台建立帐户,制门卡、分房,输预付款,录入客人档案等信息,之后客人在酒店所有消费全部挂在该帐户下(包括电话费,餐厅餐费,房费,洗衣费,房间酒水费,损坏费等),客人离店时调出客人帐户,该帐户下客人的所有消费全部显示于屏幕上并可打印汇总及细目。

美萍酒店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 

01.散客和团体开单功能

02.提供多次预定房间功能

03.提供营销管理功能

04.提供一房多价功能

05.提供夜审功能

06.提供长包房服务

07.提供门锁配套服务

08.提供VIP会员和协议单位管理

09.支持积分和储值会员卡

10.支持2代身份证

11.支持黑名单功能

12.提供电话计费管理

美萍软件、美萍软件使用教程、美萍系统、美萍软件官方网站、美萍系统连不上数据库、美萍软件怎么样、美萍管理软件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