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收益管理 > 新冠肺炎酒店免租金申请书(免租模板)
2020
02-15

新冠肺炎酒店免租金申请书(免租模板)


     申

 

 

      与我  合同约定我承租司所  用于          日起至      日止,租金  /月。上述合同签订至今我司依约行了项义,包按时额向司支租金

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全国各地企业均受到本次疫情影响无法开展经营活动。现根据政府要求,我司无法进行复工,且复工时间需根据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另行确定。这次突发性新型冠状病毒事件的发生严重影响了我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给我司造成了巨额的经济损失。同时, 我司在无法复工的情况下还需面临巨额的租金压力,实在是雪上加霜!因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法律上属于不可抗力事件,我司现根据《合同法》规定,在无法正常履行租赁合同的情况下,向贵司提出以下申请:

请求贵司免除我2020     2020     (共计  月)的租金。

新冠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请贵司综合考虑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我司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意我司的申请。

盼复!祝好!

 

 

申请人: 日期:


酒店免租金申请书(免租模板)来自金天鹅、天鹅会整理编制


酒店行业抗击疫情最新动态:专注酒店管理系统17年的金天鹅为了践行同呼吸、共命运的使命,帮助酒店共同度过疫情,提高效率、增加营收、降低成本向社会推出了《金天鹅抗疫版云PMS》,市场价12999/套,公益抗议版仅需要998元/店可享受酒店系统一套,永久免费使用+终身365天7*24小时的官方售后服务(不需年费)+赠送微信/支付宝收退款盒子平台+2个月手机千里眼。特别说明:1、时间2020年3月30日前报名的酒店   2、仅限两类酒店参与:A、非金天鹅软件用户的酒店(软件无法满足工作需求或者现有系统高昂的年费或者售后服务不佳) B、金天鹅V8.3的老酒店用户。把更多机会给到有需求的酒店人。详情咨询:1899601929(微信同号)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