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收益管理 > 新冠肺炎酒店减租金申请书(减租模板)
2020
02-15

新冠肺炎酒店减租金申请书(减租模板)

 新冠肺炎酒店减租金申请书(减租模板),来自金天鹅,天鹅会整理编制


 

 

        与我  合同承租司所  用于  赁期  年,              ,租  /月上述同签至今我司依约行了项义,包按时额向司支租金

由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全国各地企业均受到本次疫情影响无法开展经营活动。现根据政府要求,我司无法进行复工,且复工时间需根据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另行确定。这次突发性新型冠状病毒事件的发生严重影响了我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给我司造成了巨额的经济损失。同时, 我司在无法复工的情况下还需面临巨额的租金压力,实在是雪上加霜!因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法律上属于不可抗力事件,我司现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在无法正常履行租赁合同的情况下,向贵司提出以下申请:

请求贵司将 2020     日至 2020       日(共计  个月) 的租金由原合同约定的每月 元降低至每月 元。

新冠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请贵司综合考虑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我司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意我司的申请。

盼复!祝好!

 

 

申请人: 日期:



更多疫情期间酒店运营资料请加我微信18996012939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