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收益管理 > 天鹅会金牌讲师:郑叫兽背景介绍
2018
12-23

天鹅会金牌讲师:郑叫兽背景介绍

天鹅会金牌讲师:郑叫兽背景介绍

        郑叫兽:本名郑沛林。中国酒店OTA游侠,酒店OTA系统化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中山大学经济学系毕业,维多利亚酒店集团执行董事。美团网美酒学院特聘首席金牌讲师。华博酒店定位系统商学院金牌导师。天鹅会金牌导师。独创酒店OTA系统化运营体系,目前全国范围内邀请其做顾问的酒店超过100家。2009年开始投资经营酒店,第一家店为维也纳佛山禅城祖庙店(八年老店网评美团4.9分,携程4.8分),而后自创品牌维多利亚酒店,全部为破产老旧酒店接手翻新,以最少的成本投资成就综合入住率超100%的传奇。经营奇迹01维多利亚酒店大沥店位于佛山市大沥镇郊外,前身是一家老旧三星级酒店,共170间客房。

           在整个行业不景气的2016年,酒店经营管理团队打破常规,充分应用互联网新思维来创新变革,仅用半年时间,就把酒店综合入住率从40%提升到95%以上,平均房价翻了近一倍,高于当地同级酒店的平均房价。甚至还超过大部分品牌连锁酒店。02酒店管理团队以其独特的经营之道和个性化服务体系,从而,很好的确保了好评及出租率,营收及利润实现持续增长。虽然是老旧的硬件,但在广东省佛山市(区域内有众多连锁品牌)该酒店服务排名始终保持第一。03全年顾客满意度99%,顾客推荐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位居该区域第一。美团网评高达5.0分(3435条点评),携程网评高达4.9分(3354条点评),艺龙网评高达4.9分(2774条点评)!

              【维多利亚酒店大沥店接手时美团是3.8分,现在是5.0分,3550条点评。】该酒店90%以上的客人都是回头客及口碑客。04让员工像打了鸡血一样干活的全国首创的积分体系,员工的平均工资在当地乃至全省属偏上,如:客房服务员月收入都在5200元以上,全年员工流失率仅2.2%,全年获得顾客留言提名表扬近千次。05独创酒店OTA系统化运营体系,目前全国范围内邀请其做顾问的酒店超过100家。郑叫兽专栏微课堂:1.     这样改造酒店的基因和“风水”,让客人源源不断2.     揭秘决定酒店成败的那些小细节3.     怎样不花钱增加回头客4.     集百家之长,剖析国内值得学习的优秀酒店5.     这点做不好,你的酒店可能倒闭6.     把这些做好了,1个员工顶2个7.     如何击败对面新开酒店8.     让一家店产生两家店收益的秘诀9.     这套关怀,让员工100%忠诚


酒店管理系统、酒店管理软件咨询与服务-18996012939(电话/微信)

作者: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